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作者:缪镇联 时间:2024-03-21 15:02 点击: 字号:【

20243月2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三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工作成效、2022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人员对照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指标体系和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蒋健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就2024年度党建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决履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及党员管理工作,落实“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推进支部星级化管理;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教育和监管,及时掌握党员、员工的思想动态,排查安全隐患;四要持续抓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廉洁自律;五要发挥党建引领,促党建和业务双融合,打造后勤基建处“党建+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品牌,为学校申博及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a694431b4c0483f95a17fef43be535f.jpg

72c571c618db49de9e631765f924b540.jpg

一审:黄柯以

二审:梁  

三审: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