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广西艺术学院智慧校园“故障报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25 17:11 点击: 字号:【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升学校各类维修报修速度、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依托智慧校园微信企业号建立了“故障报修”平台经过半年时间的试运行,收到了良好效果。现将调整完善后的“故障报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特殊报修。如遇水管爆裂、电梯突停、电线短路断电等突发事件,或在夜晚22:00--早上8:00之间紧急报修,请拨打水电班值班电话:5333170
    二、日常报修请按以下规范进行:

    1.后勤类:水、电、电话、五金、窗帘(办公室)、空调(机关部门)、办公设备(机关部门)、电车充电设备、宿舍电费充值机、宿舍热水圈存机(刷卡机)、清淤堵塞、其他;
   说明:(1)办公设备指学校统一采购的的电脑、电话机、传真机、打印机、复印机、碎纸机、扫描仪等。
    2.网络类:办公室有线网络、教室有线网络、校园无线网络、其他;
    说明:学生宿舍网络故障请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电信(10000)、联通(10010)、移动(10086)。
    3.公共多媒体教室类:电脑设备、投影设备、音响设备、其他;
    说明:各专业课教室不在此报修范围。
    4.校园一卡通类:校园卡使用、校园卡充值、(食堂、小卖部、超市)刷卡设备、学生公寓门禁刷卡设备、学生公寓出入口通道设备、图书馆出入口通道设备、其他;
    5.信息系统类:网站、业务系统、其他。

说明:网站(系统)打不开、运行异常等故障。
   请各部门、各单位将此通知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今后如需报修,请按上述规范执行,谢绝使用微信群、QQ群报修,以免造成耽误,因为水电值班人员为后勤部门聘用人员,他们不在教工群里。

 

 

                                                                    后勤管理处

                                                                   2019年3月2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