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 “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17 18:00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扫黑除恶工作部署,5月16日,后勤第三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医务所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韦桂欢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广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起典型案例。会议要求支部每位党员高度重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学校有关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要结合我们后勤工作实际,切实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及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学校的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优质的后勤保障。


c2e7b1624bee4ce49ff6574876dd94c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