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23 08:5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后勤第二党支部于5月21日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周玉友同志代表总支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伟雄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朱伟雄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内容,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教育视频,分析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党员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切实把思想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要做到不参与、不涉及,提高思想认识和防范意识;要敢于担当、积极参与,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及时上报。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个人无涉黑涉恶行为承诺书》。

9db997987df540468b4c0fb2514dc07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