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月调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1 12:40 点击: 字号:【

2月29日,学校召开春季开学食品安全月调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各校区食堂服务商参加会议。

会上,食堂服务商详细汇报了开学前的供餐准备情况,以及在食材采购、储存、加工、配送等各个环节所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表示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操作,确保供餐安全。

梁吉健处长针对食品安全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掌握员工的健康状况;二是必须认真做好设备安全检查;三是抓好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培训和消防培训;四是贯彻落实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韦俊平副校长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加强与监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做好自查自纠;要认真做好开学前供餐的准备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会议结束后,韦俊平副校长带领后勤相关人员到食堂,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f9604b714d8c451b935b6ef1331b2ae3.jpg

9e7cdcf076e74174bd8030d3c6006ff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