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2 19:28 点击: 字号:【

2024年3月1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梁吉健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暨2024年中层领导干部大会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假期和开学准备的情况,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着重抓好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健康安全等工作;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积极倡导节能减排;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南湖校区民族艺术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的建设,落实落细日常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会议的精神,加强党建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守好守牢舆论阵地,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增强廉洁自律围绕“过紧日子”要求,谋划好工作计划,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6109a4338970402f85a4839003eb13f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