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维护妇女权益”讲座

来源:后勤基建处 作者:缪镇联 时间:2024-03-11 16:15 点击: 字号:【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关爱后勤基建处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她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2024年3月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在相思湖校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维护妇女权益”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校医务所的吴小玲副主任医师主讲,吴医生分别从“哪些人容易患乳腺癌、乳腺癌可以预防吗、乳腺癌筛查怎么做、乳房自我检查方法”等4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乳腺癌的早期预防和乳房的相关保健知识进行了讲解,建议女同胞们养成定期体检习惯,切实关爱自身健康,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调节情绪、少生气、放松心情、适量运动。现场也进行了互动问答,气氛活跃,使聆听讲座的女同胞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还参加了校园绿化活动,在劳动中展现巾帼风采。

19832d50524a4a06aa27167bfdd445a7.jpg

开展讲座

4ac43187ed34452faca379268d13f47d.jpg

集体合影

0b2bd849af4b48a3b74ff4525823fdde.jpg

校园绿化


一审:黄柯以

二审:梁    忠

三审:蒋    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