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1 08:40 点击: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党史教育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52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陈海滨、沈东元、鲁珺三位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党的十八大及改革开放时期以来的党史故事。陈海滨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受,阐述了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沈东元同志结合自己所学,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改革开放发展的三个阶段为线索,向大家讲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展现出光明前景的发展进程;鲁珺同志以南宁市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回眸为主题,分享了首府南宁40周年来发展的历史成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在活动中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a041affbf084712b9e41dee56982b7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