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基建处召开学校食堂供餐保障整改及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1 17:10 点击: 字号:【

61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2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学校食堂供餐保障整改及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处长梁吉健副处长周程玲、袁靖膳食科相关工作人员及食堂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程玲副处长通报了近期学校食堂供餐管理征求意见的反馈结果,要求各食堂服务企业要认真对待反馈问题,按照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到位。

梁吉健处长强调,各食堂服务企业要坚持食堂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服务方向,认真梳理和分析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即时整改,近期不能解决的,按计划、分步骤地进行解决;要进一步拓宽师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了解师生需求,在丰富菜品种类、降低饭菜价格、提高餐饮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食堂服务保障。   

      为师生办实事,把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作为餐饮服务工作的落脚点,学校食堂将会按照这个原则继续努力,不断创新,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服务保障的新变化、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8f0dbb240890461f96e6d11436a88299.jpg

会议现场

625327e1f2884dc78ddd87a0d91fde2c.jpg

梁吉健处长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