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基建处物业科维保科联合开展“提质增效”专题 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1 18:44 点击: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6月1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物业科维保科在相思湖校区召开了“提质增效”培训会,后勤基建处罗志光副处长、物业科维保科相关负责人、相思湖校区所有后勤及宏德物业公司维修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家针对本学期零星维修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

罗志光副处长结合被安排在边远地区工作的亲属,通过自身不断的学习磨砺,不畏艰苦的工作作风,最后成为公司科技骨干被调回总公司的事例;以及学校一些在后勤岗位坚守多年成为各方面能手的事迹,鼓励每位员工在政治思想、接人待物、业务办理等方面,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立足岗位,不怕艰辛,提质增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成为独当一面,一专多能的优秀员工。

维保科潘任江副科长从工作态度、服务质量和专业技能三个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此次培训,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鼓舞了士气,为下一步维修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94a769d5e77c48f99f24428faa7049f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