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9 17:41 点击: 字号:【

7月7日—8日,后勤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蒋健、梁吉健、罗志光、袁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总支认真部署,及时召开了工作动员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出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开展落实。

会前,党员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支部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谈自己的收获体会,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学习交流、凝聚共识的效果。

各支部表示,要及时总结经验,狠抓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并将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4c5b6fb18af4478fb296fe282b8425e2.jpg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4cbbdc493d0a4d368cef1f9257f677a1.jpg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d855cb57b67c4049956dd62357eb3bed.png

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