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2 08:2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基层党组织生活会,2022年3月17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后勤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韦桂欢主持。

    韦桂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管理、组织生活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

    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了5名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办好实事、勇于担当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15f45c1227c40fc82a3873751fe6aa7.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