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2 17:12 点击: 字号:【

2022年3月1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后勤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亮亮主持。

支部书记李亮亮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会议工作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组织生活、支部建设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梳理,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员们围绕“四个对照”的内容要点,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其中:5名党员评议定级为优秀。

支部书记李亮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为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的精神状态开展2022年各项工作。

ac730fd64dda4ae0bf2bdf00a8a846a5.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