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 “传承英烈精神·清明网络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2 19:09 点击: 字号:【

为大力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缅怀先烈,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2022年4月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后勤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清明网络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通过观看历史视频重温英烈光辉事迹,怀着对先辈们无比哀思,通过广西官方网上祭扫平台向英烈献花、敬礼、鞠躬表以心意,并借助平台的留言板块向英烈们寄语。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追寻先人的脚步,传承英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续奋斗向前。

9df6da8c73ab4189b8edfccf37548f68.png

  党员在平台上留言

9ef68609dd914512bebfbc42efcc389c.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