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纪委到后勤基建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2 19:16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纪委副书记金又琳带队到后勤基建处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部门风险防控排查、管控措施、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情况。其他领导就存在的风险、困难作了补充,同时结合后勤基建处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

       韦文帝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二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去了解情况,督查检查;三要规范管理,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四要建立健全制度,补漏洞,用制度管人、管事;五要热情服务,提高服务能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d27941874f814493862948fae3bb5a8d.jp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听取报告

c6df8701622c46d9b002496f83ebf22c.jp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