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和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1 21:12 点击: 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月10日,后勤党总支开党风廉政和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梳理风险隐患,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强化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和纪检委员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做了题为《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的廉政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大力推进清廉广艺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2022年第三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典型案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念》以及保密工作警示教育视频。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增强责任意识,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构筑反腐倡廉防火墙,为加快后勤综合改革发展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7c95da10ed2471fa048472ccd2392b1.JPG

会议现场

9a77c15188904cc8a6127069c3092027.JPG

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