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3 08:44 点击: 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积极落实清廉广艺建设举措,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22年6月22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到南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纪、践、惩、廉、家”个部分中有关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新颁布的党纪党规、国内区内腐败典型案例、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等的内容。反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短片缺失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的事例、无法挽回的忏悔之词,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强调,每位党员干部始终要把纪律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认真自省、自改、自警,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后勤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df6c60d382294cad81019beddfeed10d.JPG

参观现场

f1eb3e121dcd49c98ccdf62751c9ad5c.JPG

参观现场

12d7885d1f244530a9142c5d17911dcd.JPG

活动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