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义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忠 时间:2018-04-13 17:44 点击: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后勤党总支和离退处党委组织由医务所人员为主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在离退处活动中心,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

义诊现场,党员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或咨询的离退休教职工,对他们的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义诊活动共为近50位离退休教职工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要时刻注意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