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区直危旧房改造协会秘书长到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24 11:37 点击: 字号:【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区直单位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协会秘书长李小建到我校,对我校危旧房工作进行指导。校领导韦春灵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会见李小建一行。

 李小建一行现场查看了教职工危旧房基本情况,并听取了我校危旧房改造项目进度、意向性方案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难题等情况介绍;李小建认为我校南湖校区受地域等客观条件所限,想要加快推进工作,前提条件是要针对性地做好对现有地块的科学合理规划;同时对我校推动危旧房改造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给学校出谋划策,解决瓶颈问题。

    韦春灵总会计师感谢李小建一行抽空到我校指导危旧房改造工作,希望在今后的推进工作中,能得到危旧房改造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