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14 18:19 点击: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员们重温红色文化,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6月12日上午,后勤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分别参观邓小平领导“百色、龙州起义”纪念碑和广西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分序厅、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时期等部分,主要展出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斗争历程和著名英烈事迹,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领会着文化革命的熏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和解放广西的艰苦奋斗历程。

      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激发党员干部感悟初心、担当使命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为后勤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6f573fcd95fa496b8dff0e9048a83b27.jpg

13439c59d274482d82d60a40980e8e6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