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4 09:54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7月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丽丽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e69aa99a2cf74b6e9ea5a7072815c55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周玉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总支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持续加强,后勤员工的工作作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益凸显。报告中认真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未来的根本任务是,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积极推动后勤综合改革,强化服务保障能力。

e040713ff8e54880955e3c0f45538570.jpg

周玉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周玉友、梁吉健、罗志光、梁忠、黄笑毅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

c1343d32ee9d4087a61867f5e2ca97f6.jpg

举手表决《选举办法》(草案)


fbfaf80e25db47049139f59421c446cb.jpg

投票现场

0dd13d5771754de291eaa5f90e00d1ba.jpg

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

梁吉健同志代表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也深知责任重大,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尽心竭力,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好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周玉友同志为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职责和工作任务。

b5eb8f610bf948b1a6280dbfa2e65116.jpg

举手表决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候选人名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