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建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12 08:53 点击: 字号:【

20205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会上,蒋书记传达学校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若干措施》、《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广西艺术学院网络评论员、宣传通讯员和舆情信息员管理暂行办法》、《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等学校党委有关文件。

   总支纪检委员罗志光副处长传达学校纪委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广西艺术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文件规定,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行为,推动领导干部移风易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会议听取了后勤三个支部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安排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任务,着重对迎接学校巡察、近期党员学习计划、党费管理、党员发展、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意识形态的研判和管控以及“党建+脱贫攻坚”工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健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强化落实,加强支部质量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筑牢安全稳定根基。

会后,党总支委员对星级党支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评议。

d3cf7ab1bcf74905b5e1637fd0768d3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