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13 20:08 点击: 字号:【

       2020年6月12日,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二次会议,会议由蒋健书记主持,后勤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吉健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人民至上”,是习近平心中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的要义,也是他此次在内蒙古代表团讲话的核心所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中去,要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生产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回应师生关心的问题,切实维护师生利益。

       蒋健书记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等三份责任书主要内容并领学了“两会”精神;学习会前领导干部还自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中心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最后蒋健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蒋书记指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使我们及时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进一步深刻理解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我们要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 到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推进后勤综合改革、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水平及维护师生利益的中心工作为抓手,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不断提高治理能力水平,推动后勤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16b38f77a9054a88bcb6fe5b9ad4bf3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