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8 19:45 点击: 字号:【

2020年7月6日下午,后勤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抗疫”为主题的2020年上半年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桂欢主持,后勤处梁吉健处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韦桂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战疫’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加强全国人民科学抗疫的决心与信心,我们要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精神及决策部署,以抗疫先锋梁小霞同志为楷模,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线》为题,结合自今年年初以来参加我校抗疫工作的种种经历,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在课中谈了自己的三点感悟: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呼吸,心连心,自觉把小我融入到人民的大我之中;二是要传承英雄精神,育新机,开新局,促医风,坚持党旗领航,助力补齐学校公共卫生短板;三是要具备世界眼光,战疫坚持科学与人文并重,科学求真,人文求善。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了自己在抗疫过程中艰辛与取得的经验。 

098142efa6b5412abffe93c62375ec6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