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14 11:45 点击: 字号:【

2020年7月13日,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会上,蒋书记传达学校2020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内容以及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各职能部门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罗志光组织大家学习了“后勤清风,嘉言善行”第二期的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

会议中,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做好后勤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期末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蒋健书记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后勤特点,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8个方面的标准化建设;在整个抗疫过程中,始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80c3a8e86d0e4bd3af55cdca48b54da4.jpg

13de41fb71754787980ace4c1891b6b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