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14 18:16 点击: 字号:【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性,夯实党建工作基础;7月13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就基层党组织在执行党的基本生活制度、加强廉洁自律、规范党员发展,宣传通讯员的职责与任务等工作方面,对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蒋书记指出,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帮助基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实际需要;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三要在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积极拓展理论联系实际工作的空间,运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具体实践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总支纪委委员罗志光、组织委员黄笑毅、宣传委员梁忠,分别以《君子慎独,修己以安人——自律的最高境界》《发展党员注意的相关事项》《宣传通讯员的职责和任务》为题,对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讲解到位、让人受益匪浅,再一次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制度的学习,在今后工作中提高工作规范性,努力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77f4d3be207148ecb6a55c5927263ad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