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新物业公司进驻我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15 10:28 点击: 字号:【

7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新物业公司进驻工作协调会。后勤管理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新中标的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驻我校全体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罗志光主持。
   会上,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驻我校负责人介绍了交接进度情况,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后勤管理处维修科、宿管科、物业科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部门工作职能角度与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梁吉健处长代表学校对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物业交接、保证学校物业服务的正常有序开展表示感谢,并对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一家人的理念,双方协调沟通,用心去经营管理;二是新物业公司要尽快进入角色,按合约办事,保证学校物业服务平稳过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高水平物业服务;三是人员配备要齐全,并做好严格审查;四是尽快建立质量管理、服务规范和标准等相关的规章制度。

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驻我校负责人表示,将按合同全面落实各项服务要求,主动适应我校特点,主动融入学校,尽快制定出符合我校特色的服务方案,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37749a6599304bc8815544e7395ab37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