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精心开好分组讨论会

来源: 作者:梁忠 时间:2020-07-19 17:09 点击: 字号:【

7月18日下午,根据我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在后勤会议室进行分组讨论,会议由梁吉健处长主持。

讨论中,围绕着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共广西区委党校、校领导等区内外相关专家教授的5场专题讲座主题,与会人员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结合后勤工作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主题深刻;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核心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以及中美两国多年来的差距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新媒体时代高校突发事件预防、处置与媒体沟通”讲座,对今后维修、医务、食堂等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处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梁吉健处长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互相团结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

b4359131e47d42d5a89fd2cc3c007d5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