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31 10:55 点击: 字号:【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走深走实2020年3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由蒋健书记主持。

会上,蒋健书记传达《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及学习党委的部署解读关于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

蒋健书记指出,自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后勤党总支迅速行动、及时动员、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开局。下一步,后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切实发挥好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走深走实。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做示范,做标杆引导党员主动学习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务求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要采取多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报道。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有效推进后勤基建处学习教育进行研究讨论

468f71d6b83f4e5aa7f62d696407851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