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1 18:29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后勤基建处教职工师德修养。6月11日,后勤基建处在漓江画派101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蒋健书记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指出师德师风关乎党的教育事业的成败和民族的未来,教师是教育的根本,师德是教育的灵魂,教育工作者要树牢教育初心使命,严守底线,做学生成长的合格领路人。他强调,后勤基建员工是不上讲台的育人师者,首先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落地见成效;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知行合一,以身作则,爱国守法,敬业爱生,牢树红线意识,坚守底线;三是不断加强学习钻研,提高服务能力水平,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和理念,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做好后勤保障护航工作。

梁吉健处长结合后勤基建处工作实际,就严守师德规范、加强师德修养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自身要求,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安全常识的学习,对政策法规应知应会,遵规守纪,加强请示和报告;二是用心扎实做好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后勤保障,积极指导社会化服务商开展工作,强化管理监督,抓好落实跟踪,更好更快地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罗志光副处长和袁靖副处长分别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规章制度,进行了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全体人员观看了师德师风优秀人物事迹视频《“扶贫院士”朱有勇》。

c467ff9881814570ad8be54a7c59fb44.jpg

学习教育现场

029ac9887b0243acbb7dd1957f32bac3.jpg

蒋健书记讲话

11ba964345d044a08cfca1ccbd7588f3.jpg

梁吉健处长讲话

53b4dd3debb44329b5fa8ba60cdd24f3.jpg

观看视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