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3 09:36 点击: 字号:【

按照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蒋健书记主持。

会上,蒋健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七节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内容,进行领学并了个人体会。

蒋健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视野、从改革开放近40年历程和十八大以来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方位上,所作出的科学判断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认真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后勤基建处实际,积极推进党建和行政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后勤基建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落地,并取得实效。

窗体顶端

中心组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为师生解决问题,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d6b1be6d7a346c9ba55bafeac8382f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