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提升食堂管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4 22:30 点击: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七一”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食堂经营管理行为,确保食堂饮食、消防等安全,维护校园稳定;6月23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南湖湖校区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七一”期间学校食堂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副处长周程玲以及膳食科相关工作人员和食堂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程玲副处长通报师生反馈问题及整改提升情况,布置食堂食品安全及卫生专项检查等具体工作。

梁吉健处长强调了“迎七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负起责任,各司其职,按布置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和监督,确保学校饮食安全稳定。

蒋健书记在会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学校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落实落细安全管控措施,加大经常性检查和督促工作,确保食品卫生、消防等各项安全,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b5f22380684f40098409bf63e480b5e6.jpg

会议现场

b3ac6e5fd6604c14af1858892785c744.jpg

周程玲副处长讲话

7e4453584e6b4005827e2566ad9570d4.jpg

梁吉健处长讲话

ccf185a90ad94a689c8f462f0cc05b2c.jpg

蒋健书记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