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第五次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3 21:00 点击: 字号:【

2021年6月30日,在后勤基建处党员活动室,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第五次例会,后勤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会上,蒋健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部署了近阶段后勤党建工作任务。蒋健书记要求,一是要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七一勋章”颁奖典礼重要讲话和庆祝建党百年大会重要讲话;二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稳定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落实发展党员工作;五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及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计划。

8c708d476a0846688a4a9708ec21abe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