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后勤意识形态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9 11:47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党总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署要求,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后勤党总支于2021年6月28日上午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后勤意识形态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由后勤总支书记蒋健、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副处长罗志光、周程玲、袁靖带队,分三个小组进行;主要检查了各支部、各科室意识形态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点排查和监督的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支部、各科室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点排查和监督的落实情况成效显著,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及时查找廉政风险、堵塞制度漏洞,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服务质量;但仍存在工地围栏的宣传内容审核不及时、内控制度需要完善等问题。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意识形态、廉政风险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健全意识形态和廉政风险管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做好意识形态和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

993008bd390e4c38b7fc31eaf303b044.jpg

第一组检查现场

bfbc806cfe994aae820964c864b0abb5.jpg

第二组检查现场

f01b1f4f7d1e4a45879ab6e55114e2e0.jpg

第三组检查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