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0 13:37 点击: 字号:【

9月9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5次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会上,蒋健书记全面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蒋健指出,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了百年光辉历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讲话中首次提出并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用九个“必须”指引出“开创未来”的方向。

蒋健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深刻领会“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青干部的希望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带领全处员工努力进取,不断探索创新,用心回应和满足师生的新期盼、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围绕主题,结合重要讲话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自觉把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f7c6232c0b964555856c44aeff505fe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