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0 15:54 点击: 字号:【

202199日,在后勤基建处党员活动室,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后勤党总支委员、组织员以及下属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会上,蒋健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总结上半年后勤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对后勤党支部工作问题进行了探讨,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

蒋健书记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我校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结合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巡视整改、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做好统筹协调,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工作布置,围绕学校和后勤基建处中心工作,落实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扎实落实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计划;四是做好台账工作及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c66b163065cd43e792ce42510b983f8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