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到后勤基建处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5 11:33 点击: 字号:【

914日上午,学校领导侯道辉校长、韦俊平副校长到后勤基建处调研并指导工作。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校领导听取了后勤基建处梁吉健处长有关暑期和开学以来后勤基建处开展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相思湖校区东南角征地拆迁楼栋、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民族艺术实践教育综合楼、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9号学生公寓楼改造工程等重点工作的进展以及后勤基建处目前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侯道辉校长代表学校向为后勤基建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后勤基建处在相思湖校区东南角征地拆迁、星湖路“进出口公司办公楼”改为9号学生公寓楼的重点工作推进中,坚决贯彻学校部署,行动迅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任务,成绩突出,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侯道辉校长强调,后勤工作是高校发展的基础支撑之一,后勤基建处要围绕学校办学目标,紧紧把握我校发展的历史机遇,统筹部署,加速推进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会演中心拆除重建民族艺术实践教育综合楼、筹划购置9号学生公寓楼旁边楼栋等主要工作,同时严格抓好疫情防控,严把食堂食品安全关,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

   韦俊平副校长指出,后勤基建处能认真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年来在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和称赞;保障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担责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侯校长部署的工作重点要求,切实增强作为意识,务求实效,扎实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9ab871675357498c8bd6f2b5c47f194e.jpg

侯道辉校长讲话

79ee283ae057415481f05e737791af74.jpg

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aab6f760ad8347d5a314bfeb2c37848d.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