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1 10:22 点击: 字号:【

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10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星湖电影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红色电影《长津湖》,以长津胡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家卫国,为了捍卫和平,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扭转战场态势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深伍千里、伍万里、余从戎、雷公等英雄人物故事打动;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不仅要从志愿军顽强的意志中感悟精神伟力,更要从志愿军抗美援朝的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的抗美援朝精神;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484babed2f894702b391fc7d9e666738.JPG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