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关爱生命,呵护健康”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11 18:08 点击: 字号:【

11月9日,我校附中礼堂举办“关爱生命,呵护健康”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特邀白求恩奖章、南丁格尔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获得者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杜丽群副主任28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杜丽群主任运用图文、教育短片,形象生动地讲解艾滋病传播途径、注意事项、艾滋病患者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感染艾滋病的临床表现及治疗方法;着重介绍了艾滋病易感人群的行为干预,强调要在宣、教、管、套、阻、治方面下功夫,叮嘱大家要自尊、自爱、珍惜生命,远离一切不良行为和习惯。

通过讲座学习,不仅帮助同学们认清了艾滋病的危害,也消除了青春期的困惑,纠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的误区,对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青春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7e992320347945df8cb96598cf9616a5.JPG

杜丽群主任给大家讲课

d63ae1cb981f41b1943f229910316f9c.JPG

师生现场聆听授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