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党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12 09:15 点击: 字号:【

11月9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南湖校区食堂开展了“党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周程玲、膳食科相关负责人及学校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华泰培训师黄莉莉从“仪容仪表仪态”、“顾客投诉处理基本流程”以及“餐饮服务语言’”等方面为大家进行食堂服务礼仪与顾客投诉处理相关知识培训。接着,由我校颜亨德老师就提高新闻摄影质量问题,针对“摄影的三要素”和“摄影艺术的章法”两个知识点详细讲解了摄影技术技巧的处理,并以图例示范的方式为大家生动而形象的展示了摄影艺术的魅力。

周程玲副处长强调,要学习并掌握好餐饮服务礼仪相关知识与顾客投诉处理方法,学会分析协调处理服务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及时做好供餐服务、菜品菜式等的宣传,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

蒋健书记指出,学校食堂关系师生身体健康,既是提供生活服务的地方,也是重要的育人场所。此次党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有助于推动学校餐饮服务上新台阶,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8bc2ab4f4dca45b6ac323b2764424aab.JPG

培训师黄莉莉讲课

34deefd980c84c50910f0ff07391b05b.JPG

颜亨德老师讲课

2257fc751cbf4d17a12f518ff9a9fd6e.JPG

周程玲副处长做指导

20018598114948ba828a9e71be3b5adc.JPG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