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与审计处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2 14:43 点击: 字号:【

20211210日上午,后勤基建处与审计处在后勤基建处会议室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副处长罗志光、周程玲、袁靖;审计处黄景量处长、章燕副处长和后勤基建处、审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后勤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项目合同履约遇到的疑惑和困难,以及如何做好评动态服务工作审计、工程造价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审计处黄景量处长指出,将不断创新审、帮、促作用,提高部门间的协同配合,促进内部控制建设,加快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的完善。

后勤基建处梁吉健处长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进业务流程优化和管理水平提升,齐心协力做好合同履约的监督管理,确保合同执行到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后勤基建处各科室要根据审计处提出的意见,做好排查,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49333c12a159453e8e822ca00ede719a.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