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6 17:03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后勤基建处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中,蒋健就《如何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及决议的精髓、核心要义》为题做了宣讲,他从四个“时期”、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持四个“必须”等八个方面并结合后勤基建处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对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蒋健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凝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主动精神和政治智慧,全面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总号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认真谋划,不断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质量,努力开创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bf764924cd2843ba9fb3e5ec239d9b4a.JPG

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作报告

acb839e271fc43a590ae02f869c10d7d.JPG

宣讲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