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4 18:02 点击: 字号:【

1222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后勤党总支委员、党员处级领导、分工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蒋健书记提出,后勤党总支要持续抓好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分工会做好谋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希望分工会积极开展相关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带领会员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类主题活动中,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效果。

    蒋健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带群建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落实责任;分工会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明年谋划并积极落实;要利用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台账管理。

    会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分工会主席周程玲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宗旨意识;弘扬榜样精神,树立育人理念;加强民主管理,调动参政热情;做好惠民工程,服务广大师生;组织开展文娱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分工会一年的工作情况。

b4632f5f6fc54ad2bab11a1abe050990.JPG

蒋健书记作指导

f35bbddaf8a04db8ba892d5a1a22e2e1.JPG

副处长、分工会主席周程玲作报告

8b6f1e9a6ba94a3e9f2ec4ad7d0cb853.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