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为后勤基建处等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4 18:27 点击: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报告厅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后勤基建处、图书馆、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艺术学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宣讲会。

韦俊平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深刻认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 “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韦俊平副校长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时的“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起来,同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快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校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e4f6a1ba652499984c8db9b65a73246.JPG

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宣讲

2dcecd30d8384c80a90b978967599552.JPG

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宣讲会

acba2783f7e64d38830e13325e60dc8e.JPG

宣讲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