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第一次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7 09:23 点击: 字号:【

202234午,在后勤基建处党员活动室,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第一次例会,后勤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会上,蒋健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谋划好年度党建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活动扎实推进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工作落实党支部换届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蒋健书记强调,各支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及时做好台账工作及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c2d734ff26804dd1bf2335b9c0c0f05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