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1 10:48 点击: 字号:【

3月1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南湖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周程玲、膳食科相关工作人员及食堂各服务商负责人参加会议。膳食科科长黄文静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黄文静科长传达了组织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等文件精神,针对学校食堂2022年扶贫产品采购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学校食堂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

周程玲副处长指出,各校区食堂服务商应配合学校组织落实好2022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配合学校大力加强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管,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不得随意提高食品菜价,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制度,不断提升食堂的服务质量,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蒋健书记对学校各食堂服务商2021年扶贫产品采购任务超额完成及在过去一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食堂服务保障,在就餐环境、食品卫生安全、菜肴的品种、各种送温暖活动、服务态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食堂服务商再接再厉,完成好2022年扶贫产品采购任务及食堂各项服务保障。同时,蒋书记也对食堂服务商和膳食管理部门提出了要求,蒋书记指出,为全体师生提供丰富可口的饭菜是我们各位服务商共同的职责,服务好全体师生是我们各位服务商共同的责任。蒋书记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堂服务商应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理念和意识,将保障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牢固树立为学校师生服务的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丰富菜肴品种,提升伙食质量;认真落实食堂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膳食部门要落实好监督管理和指导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服务质量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d303aaae483448fc8effce8bc911abe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