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2 10:32 点击: 字号:【

    20223月15日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后勤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结合2021年各项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开展了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点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民主集中的原则,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

后,支部委员会整理出党员查找的不足形成清单,积极帮助党员找准差距弥补短板,进一步促使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01cf9ef8a82649dc91e5a70f338092e4.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