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9 15:41 点击: 字号:【

2022年4月18日,后勤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委员、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吉健处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蒋健传达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总结了后勤基建处2021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对2022年度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三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质量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四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榜样教育、思想品德教育、法律法纪法规教育,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五是运用好“四种形态”,注重日常监督,防范于未然,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

梁吉健处长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互相监督,相互提醒。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罗志光组织开展“后勤清风,嘉言善行”系列警示教育,学习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内容,观看了典型案例视频。

df37664b75be48ef8aa1b4c2cb60d01b.JPG

党总支书记蒋健提出要求

c71d95a224cc458daa84c45b07c64526.JPG

党总支委员、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讲话

e9735128723c4c4a8c056828727adb40.JPG

观看《广艺清风:典型案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