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伟人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9 08:4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红色氛围,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5月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伟人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到星湖影城观看了《邓小平小道》红色电影。影片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在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三年零四个月的劳动生活,再现邓小平同志系家国情怀于一身的伟人风采。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党员们重温了伟人岁月,领略当年伟人家国情怀系于一身,坚强隐忍,忧国忧民的心路历程,领悟一条乡间小道如何生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康庄大道的伟人初心,观影后党员们还发表了各自观后感。

44356b5afa3345f6b0ba904cd9b172a8.png

观影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