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 “看红色电影,观历史进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3 08:54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史,激励党员同志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党员的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2022年5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看红色电影,观历史进程”主题党日活动。

重大革命题材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讲述了邓小平同志在南昌接受监督劳动的故事。影片以父子情深为切入口,刻画出伟人平凡、真实普通的一面。从与基层工人群众的交往中,展现出邓小平同志对党和国家命运的思考,揭示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思想轨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如同进行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观影后,支部书记还组织全体党员到梦之岛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追忆峥嵘岁月 擘画宏伟蓝图”图片展,继而加深对邓小平等革命先辈感人故事的了解。

0859e706ef0b4f87b77cd8176b0652f0.jpg

观影现场

f067844c14a042a8bf0c5965f520b347.JPG

观展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